我爱我笔下的所有人

相思意番外之朕有什么办法

瞎写 ooc如山

天渐渐变暗,璎珞与傅恒才回了客栈,她硬是要傅恒从窗子外翻回房间,自己轻手轻脚的上了楼梯,一路上也没见什么人。
璎珞刚迈入房间,弘历的声音冷不丁的从背后传入耳中,她心中一惊,咬着牙,缓缓的转过了身。
“你还知道回来?”弘历冷着脸向她走来。
璎珞自知理亏,垂着眼眸看着地面,等着弘历的教训。
“傅恒呢?”弘历挑了挑眉,四处望着没看见傅恒的身影,“你不是来过一次么,怎么还这样贪玩。”他顿了顿,补了一句,“连傅恒都被你带坏了。”
“上一次来,我什么都没看见,皇上还好意思说。”璎珞不服气道,她瞥了瞥房里,正看见傅恒在关窗户,眼珠一转鬼主意来了,“我累了,先睡觉了。皇上也早点休息。”言毕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上了门,只听弘历在外气急败坏,又骂又笑。
“璎珞,这样好吗?”傅恒微微皱眉,想要把房门打开,却看见璎珞正恶狠狠地瞪着他,手上的动作便停住了。
“他这人,就这样。”璎珞摆了摆手,向床边走去。片刻,她的嘴角微微上扬,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。
门外的叫声停了下来,迟迟听不见离去的脚步声,璎珞在床上坐端,“少爷你睡不睡觉?”说着,慢慢褪去身上的衣物。
在门外的弘历脸绿了大半。
“……璎珞,这样不得体。”傅恒紧皱着眉头,无奈的道了一句。
什么恶趣味!弘历瞪了一眼房门,那眼神可以杀人,片刻弘历恶狠狠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对没错,他回去批折子了。
房内你侬我侬,没准十月后富察府又会多一个小人儿。

“皇上——”
“滚!”

评论(4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山忆 | Powered by LOFTER